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工行天津市分行|志愿暖春 你我同行
2023-03-09 11:45  来源:工行天津市分行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行广大青年中掀起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者精神的思想热潮,工行天津市分行近期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3月5日,工行天津市分行团委在五大道组织开展爱心义卖活动。来自不同支行的青年志愿者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提前到场细致耐心地布置场地、搭建起“爱心义卖小舞台”。“快来看一看,物品有价,爱心无价”青年志愿者卖力的吆喝着,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纷纷驻足观看并奉献爱心。

  经过一下午的时间,志愿者团队筹得千余元善款,所得款项将用于购买日常生活学习用品,无偿捐赠给我市武清和平之君儿童福利院。自2016年起,工行天津市分行团委连续7次组织此类义卖活动。

  3月3日下午,宁河支行团委前往辖内某家庭农场开展爱心助农活动。此次助农商户为天津市宁河区岳龙镇规模最大的红薯种植家庭农场,其果园整体面积3000余亩,春耕时节即将到来,客户准备将新技术融入到农作物种植中,再配合有机肥、翻新大棚等措施,使农作物产量和质量得到提升,但现阶段急需一笔资金来支持生产经营。宁河支行了解到这种情况,第一时间向客户介绍工行“种植e贷”产品,并同步完成了客户信息采集。在第一时间答疑了商户的各种金融问题,将贴心的服务送到商户心坎上。

  3月3日,工行唐家口东昇支行了解到我市第七中学藏族班新生急需办理学生资助卡。为保证服务质量,东昇支行提早策划,分批分次有序的安排学生前来网点进行开卡激活,同时网点也为其开辟专属窗口减少学生外出等待时长。不到3个小时共办理25张社保卡及25张资助卡。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藏族班班主任赵老师对工行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十分认可,握着网点员工的手称感谢此次唐家口支行的大力支持。

  3月3日,工行广厦双水道支行联合某驻津部队开展学雷锋“预防诈骗,提高安全意识”主题宣传活动,现场为老年人详细讲解如何预防诈骗、增强防范意识等方面内容。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折页、讲解真实案例、接受客户咨询的方式,引导客户有效识别身边的非法集资行为和网络集资手段,理性投资理财,抵制高息诱惑,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年人纷纷表示满意,连连称赞“工行是百姓身边的银行”。

  同日,工行西青支行在张家窝中心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青年员工积极参与,为西青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现场气氛热烈,收到广大群众好评和点赞。

  3月2日,工行大港支行带领青年员工,走进滨海新区大港街开元里社区,为百姓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并开展有奖问答、知识科普、理财指导、义诊咨询等多项志愿服务。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