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南开大学支行党支部联合团支部举办“躬行志愿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2023-03-09 11:45  来源: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
 

  在第60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3日,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南开大学支行党支部联合团支部举办“躬行志愿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团员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学习指示精神,把握时代内涵。支部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世代传承下去。

  重温雷锋日记,续写雷锋精神。团员青年一起重温《雷锋日记》中的经典语段,讲述雷锋故事,感悟雷锋同志克己奉公、勤奋好学、处处以国家和集体利益为重的优秀品质。在学习交流中,大家不仅流露出对雷锋精神的感动与敬佩,更蕴含着时时刻刻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和行动。

  社区志愿服务,争当模范先锋。支部39名志愿者,就近走进网点周边南开大学北村、西南村,龙兴里社区,金堤里社区,以美化环境为重点,打扫卫生死角、清理墙面小广告、擦洗公共健身器材,以身作则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和谐文明氛围,让雷锋精神引领社会风尚。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