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谱写新篇章 致敬“她”力量 齐鲁银行天津分行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3-03-13 16:48  来源:齐鲁银行天津分行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女员工建功立业,发挥巾帼力量,天津分行组织开展了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家园文化氛围。

  3月8日清晨,该行工会主席张俊鹏亲手为每一名女员工送上精心准备的花束,用美丽的鲜花、暖心的话语,表达了该行对女员工的祝福与关怀。

  中午,该行特意为女员工制作了节日蛋糕,进一步烘托了节日的氛围。

  为丰富女员工靓丽多彩的生活,在该行沙龙区打造了手工DIY市集,设置了飞盘彩绘、炫彩水晶杯、创意马赛克等多个展位,女员工们通过丰富的想象、独特的构思,创造出一个个独具匠心的作品,尽情享受着节日的快乐和分享的喜悦。

  此次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员工的幸福感、满足感,弘扬了家园文化理念。接下来,齐鲁银行天津分行将积极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让员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舒缓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向上的工作干劲为分行实现转型发展增光异彩。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