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献给最可爱的人——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首笔 “拥军贷”成功发放
2023-03-16 16:40  来源: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着眼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创新推出针对军人军属群体量身定制的专属信贷产品“拥军贷”,将拥军与普惠金融结合。

  近日,退役军人王女士通过微信朋友圈看到该行“拥军贷”产品宣传后,向该行客户经理咨询了产品政策,在核实其退役军人身份后,该行马上为客户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协助客户整理资料,加快审批流程。很快,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首笔“拥军贷”成功发放。“没想到我退伍这么多年,还可以享受到专属退伍军人政策,为你们银行点赞!”王女士笑着说道。

  “拥军贷”是该行推出的面向服务滨海新区内的退役军人或其配偶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或消费的信贷产品。“拥军贷”采取“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用随贷、余额控制”的业务方式,对符合发放要求的对象进行授信,授信额度根据用途确定,授信额度最高可达到300万元。

  下一步,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将以“拥军贷”为基础,为军人军属提供信贷、支付结算、增值服务等内容的一揽子金融服务,真正解决军人军属的金融需求,为“拥军优抚”工作提供有力的金融力量支撑。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