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召开2023年教育培训委员会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2023-03-20 15:44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3月15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召开了2023年教育培训委员会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协会教委会主任委员单位、天津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姜正军主持了会议。来自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十二家常委会成员单位培训负责人以及协会秘书长关秋、副秘书长纪美莹、培训部么士岐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纪美莹副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汇报了协会2022年的培训工作及2023年培训工作计划;培训部主任么士岐做了关于“协会2023年度培训课程计划”的说明,教委会常委会成员审议并批准了协会2023年培训课程计划。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对协会2022年疫情期间克服困难,持续开展面向会员单位基层员工的线上培训给予充分的肯定和称赞,对协会提交的2023年度培训课程计划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协会制定的2023年培训课程紧密结合了监管部门中心工作,充分满足了会员单位经营发展及员工培训需求,主题突出、内容全面、安排合理、师资力量强,对帮助会员单位有效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必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秋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感谢教委会常委会成员单位对协会培训工作的一贯支持和帮助,表示2023年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将以服务行业、服务监管、服务社会为己任,充分发挥协会“四个职能”作用,同时协会将主动加强和天津银保监局合作,充分利用协会平台积极传导和宣传监管政策,为天津银保监局和会员单位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