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金融宣传
华夏银行天津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
2023-03-21 15:16  来源:华夏银行天津分行
 

  进一步做好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增强消费者满意度,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华夏银行天津分行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3月15日天津分行和平支行参加由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和天津市金融纠纷调解中心在繁华的和平路金街举举办的“防风险 知权利 保权益” 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分向参加活动的老年人、新市民等消费者发放了分行制作的宣传折页,讲解“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个人信息保护小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注意事项”等金融知识。同时建立金融知识普及微信群,对自愿进群客户我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

  红桥支行坚持在厅堂开展“消保小课堂”,利用客户等候叫号时间,循环“开讲”,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西青支行联合大寺镇团委、信泰医院组织人员来到中铁六局7号线项目部,通过设立咨询台和集中宣讲等形式让公众正确了解并合理维护自己的金融合法权益,现场对建筑工作者提出的金融知识问题进行解答,在学习交流中提高消费者对重点风险性业务的认知和警惕。

  华夏银行天津分行将持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大消保”、“大服务”工作格局,切实提升全行金融服务水平,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规范、优质的金融服务,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构建和谐消费金融环境。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