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金融宣传
浙商银行天津分行开展“2023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走进校园篇
2023-03-22 11:05  来源:浙商银行天津分行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中,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群体的金融服务提升,是本次集中宣教的重点内容之一。自2022年以来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中,浙商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武清光明小学就建立了合作关系,该校高年级学生通过线上学习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金融价值观。

  3月16日,分行金蕾志愿者前往该小学,利用班会时间向五年级学生讲解金融与诚信。

  在授课过程中,金蕾志愿者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诚信在金融生活中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从哪些方面规范自己,从小该树立怎样的诚信理念。

  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有的学生还引伸授课内容,提出如日常该如何应对电信诈骗等个人见解。

  通过授课也让我们清楚的看到,小学生们已经非常关心当前社会经济生活中的焦点问题,让我们认识到向青少年普及金融知识的重要性。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