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3-08-16 16:16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2023年8月15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召开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73家会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天津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李兰、办公室副主任万嵩到会指导。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关秋主持。

  会议审议了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工作展望,修订了《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章程》《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会费收取办法》,批准了《天津市银行业协会2023年会费收取方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2022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会长、监事长。新任会长储成龙和监事长董军分别发言,表示将在业务主管单位指导下,紧密地团结、引领会员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自律、维权、协调、服务作用,促进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天津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李兰同志发表讲话,强调各银行机构要高度重视银行业协会的工作,准确把握当前银行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银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作用,不断增强组织功能、教育功能、宣传功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协会召开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