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召开2023年培训工作座谈会
2023-02-20 11:02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为贯彻天津银保监局赵宇龙局长在年初商业银行基层支行行长座谈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了解会员单位基层员工对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的培训需求,有针对地编制好2023年协会培训工作计划,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 2月15日下午,协会召开了2023年培训工作座谈会,来自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等12家会员单位培训岗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纪美莹副秘书长主持了座谈会。

  首先,参会人员对协会2022年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协会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不等不靠,积极主动作为,有序开展多场线上培训,培训课程紧密贴近会员单位合规风险管理和员工业务需求,受到会员单位的欢迎。

  会上,大家介绍了各自单位2023年培训工作重点和所征集到的基层员工对协会培训课程需求和期盼,围绕协会2023年培训工作,建议协会加大对后疫情时期银行业内控合规和风险管理、监管政策以及在提升基层员工业务技能和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等方面的培训力度,增强员工的合规意识,帮助会员单位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大家还结合当前培训工作和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信息共享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

  纪美莹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感谢会员单位对协会培训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编制好今年的培训计划,共同努力,把协会2023年培训工作做得更好。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