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河西区区长胡学明先生走访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
2023-07-14 15:13  来源: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
 

  7月12日,天津市河西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先生在河西区金融工作局局长李长军先生等区政府领导陪同下莅临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参观指导。

  胡学明区长一行在该行管理层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营业大厅、显卓理财区、党员活动角及员工工作区,随后区政府领导在会议室与该行管理层举行座谈。钟诚行长向区政府领导介绍了东亚母行、东亚中国及天津分行发展、经营情况,并表示东亚银行深植祖国内地,为本地企业制定个性化产品和服务,成立百年以来与祖国同呼吸、共发展。随后王骞副行长做了“深时之旅-东亚银行百年发展历程”专题讲解,讲述东亚银行创始、发展、传承的历史进程。

  胡学明区长表示,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是河西区重要金融企业之一,成立以来稳健经营,与市、区政府及各级监管机构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关系。感谢东亚银行为今年2月天津市政府在香港举办的天津(香港)投资环境推介会做出的贡献,在此次推介会上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与河西区政府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表明双方强烈的合作意愿,河西区政府将持续为企业创造优质营商环境和服务。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天津市正在进入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阶段,也希望该行在“十项行动”工作目标中挖掘机遇,在天津市场上收获良好的经济效益。

  相信通过此次河西区政府的调研、指导,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与政府机构的沟通将更加紧密,也将为该行带来更多的业务合作机会。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