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闻“汛”而动送温暖 风雨同舟农商情
2023-08-11 15:44  来源:天津滨海农商银行
 

  近期受“杜苏芮”台风带来的强降雨影响,西青区水高庄附近独流减河段附近部分农户、农企遭受损失。为帮助受灾群众纾解困难,帮助农户、农企恢复生产,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西青张家窝支行迅速成立助农帮扶小组,深入独流减河段泄洪区了解农民受灾情况,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

  在交谈中得知,农民们辛苦播种的玉米受台风影响出现倒伏的现象,并且后期还可能引发锈病,为减少经济损失,需抓紧抢摘,数日的雨水让采摘和销售难上加难。针对这一情况,该行立即组织人员利用朋友圈、客户群、抖音等线上平台等多种渠道为农民伯伯宣传他们辛苦播种的玉米,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社会各界人士纷纷献出爱心,通过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这个桥梁纽带,几天时间,就帮助当地农民卖出上千斤玉米。

  作为一家农商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中小微、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的客户定位,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和民生服务,深入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政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下一步,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将持续抓好“金融服务”和“防汛工作”两不误,统筹安排全辖营业网点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保障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群体金融服务畅通,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百姓贡献金融力量。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