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举办外资银行医疗健康主题交流活动
2023-12-14 10:36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12月8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举办在津外资银行常态化交流活动,组织外资银行赴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健康事业部进行调研,并就医疗健康主题进行座谈交流。17家外资银行行领导、合规或业务部门负责人30人参加活动,协会副秘书长李伟主持活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天津监管局外资处四级调研员周少伟到会指导。

  参会外资银行参观了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听取了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特色产品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的介绍。在交流座谈会上,天士力大健康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邱锋介绍了企业在大健康领域的战略布局、目标市场和核心产品,讨论了加强业务沟通、增强联动合作的举措。

  各外资银行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加深了对医疗健康领域企业生产流程、组织架构、战略规划的了解,增强了对中医药强市行动计划的认识,有利于自身找准定位、服务天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未来,协会将进一步创新交流主题,丰富活动形式,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外资银行融入天津、实现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