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荣誉
天津农商银行荣获金融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金点子”奖
2024-01-29 10:44  来源:天津农商银行
 

  日前,天津农商银行凭借“吉祥”系列标准化小微企业贷款产品荣获2023年度天津金融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金点子”奖。该奖项由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天津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主办,旨在推荐出一批创新实用的金融服务产品和一批专业过硬、服务高效的金融团队,为天津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做出更大贡献。

  “吉祥”系列标准化小微企业贷款产品是该行根据工信部和科技部对不同培育阶段专精特新和科技型企业的评价标准,基于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雏鹰”、“瞪羚”、“专精特新”等资质认证,设计出台的系列小微企业贷款产品,包括“吉祥•专精特新贷”、“吉祥•科创贷”、“吉祥•积分贷”等。这些产品贷款额度测算标准化,调查审查审批操作流程标准化,对企业的信贷投放效率显著提高。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强化政银企对接力度,以更有针对性地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及产品,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精准度和有效性,持续助力天津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